最近的生活真的是又忙又茫阿,
每天的生活就是忙於補習補習補習
不過漸漸能夠體會到「English is fun」這句話的意思了
哈,我還真的是後知後覺阿,都過了這麼多年才能了解那種感覺
壓力有點大,那天睡覺居然還夢到某個討厭的親戚對我說:「你這種程度是沒辦法申請到學校的」
呼,不過就目前的情況來說,我還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況且說真的,如果要我馬上投入職場,我也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大學四年蹉跎過去了,Everything is ambiguous.
總有一種很不踏實的感覺存在心中
好像怎麼樣都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