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雨,無所事事

不知不覺已經快畢業了,回首看看這四年來發生過的點點滴滴

酸甜苦辣滿滿地充斥在我的回憶裡

我的高中跟大學生活可以說是完完全全的大不同

人會不斷地成長,但也是要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才懂得進步

四年來真的經歷過不少事情,Personal temperament也因為如此,圓滑了不少

經過琢磨的玉石,果然不再尖銳刺人

要離開生活四年的彰化了,心中儘管有許多的不捨,以及徬徨

但或許幾年後,我又會離開生活已久的某地,游移到另一個全新陌生的地方去

人不就是如此嗎?

有時候,心中不免還是會感到一絲絲的害怕,但依舊要逼迫自己獨立起來

「靠山山倒,靠人人老」,說得真的很對

還是靠自己最好,不過,可能需要不斷的催眠自己:我很強我很強我很強我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