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5號

昨天下午從台灣出發,在機場覺得什麼事情都好新鮮喔

還拍了幾張飛機的照片,還有電子看板的照片

就這樣上了飛機,在飛機上真的什麼都不懂,幸好遇上了移民到澳洲的夫妻

有他們教我果然很快就上手了

到了新加坡之後,就得跟他們道別了,因為他們不是要去Sydney

一下飛機我就馬上直奔要轉機的那個Gate,不過真的好遠喔

中正機場跟新加坡機場真的差太多了,新加坡機場真的是大到太誇張了

一個代號就到60左右,真的是嚇死我了

然後沒想到我的手機到了國外居然沒辦法漫遊,又是一次的驚嚇

接著我就在機場找看看有沒有免費的無線網路,結果也還是沒有,唉唉

幸好最後看到機場可以用信用卡打國際電話,才這樣打了一通電話回家

然後沒想到轉機又要再將行李照一次X-ray,還好也是順利通過了

再度搭上了新加坡航空之後,開始了悲慘的飛機生活,一搭就要七個多小時才會到Sydney

飛機上的空服員居然都是講英文>"< 我就有點像是鴨子聽雷,有聽沒有懂

相當的悲慘,唉唉,幸好上飛機的時候已經是半夜12點半了,所以可以一直睡覺,睡到早上要吃早餐再起床

早餐吃了我的第二餐飛機餐,不過這次的口味完全不合我的口味

有著很奇怪的蛋料理,還有很硬的麵包,所以我只吃了一點點就沒有再吃了

不過似乎轉機之後的飛機好像比較好,因為電影頻道多了很多

而且機上的設備也比較好

就這樣,下了飛機之後,就順利入了澳洲境內

不過這個時候又讓我緊張了起來,因為要上飛機之後,爸媽堅持一定要帶個禮物給home mom

所以我就硬著頭皮把那盒鳳梨酥裝進了行李

因此我在過X-ray那關的時候

我就選了要declare的那條紅線通過

運氣不錯,遇到的海關人員沒問什麼就讓我通過了

接著就是去拿托運行李的時候了

一開始跟著人家走還走錯地方@@

害我等了半天都沒看到我的行李

幸好我眼尖,看到別的地方也可以取行李

就走過去看了一下,果然我的行李已經乖乖的躺在那邊等我了

然後就走出Sydney Airport去尋找麥當勞了

中間還問了一下路,很快就找到了

不過晃了一圈,居然沒看到有寫我名字的人

只好去問要來載我的那家bus公司的人

結果似乎是他們那邊出了點問題

因為後來遇到的幾個大陸人也是找不到要來接他們的人

真是奇怪了

不過我還是順利上了車,不過已經是兩個小時之後的事情了= =

Sydney到Newcastle的這段路還真的是有夠遠的啦

路程才150公里,卻開了快三個小時才到我的homestay

到了之後,按了門鈴卻沒人來應門,害我又緊張了一下

幸好home mom很快就回來了,不過似乎學校方面也沒跟她說我今天會到>"<

真的是完全在搞笑

進門之後,行李整頓好,我就馬上問說哪裡可以讓我上網

沒想到她說這邊沒有網路可以用 嗚嗚 我都不能跟大家聯絡了

然後我就跟她說,學校方面給我的資訊是homestay可以提供我上網的服務

因此home mom現在還是很努力的看看有沒有辦法接網路給我用 真的很感動

剛剛才吃完晚餐,home mom似乎為了我還特地煮了米飯,人真的很好,也不枉費我的鳳梨酥了

現在的心情,想著家人,想著脆脆,想著台灣的一切一切

很有想哭的感覺,也有點後悔要自己一個人隻身在外了

不過我相信我可以的,這才是第一天而已嘛

除了沒有網路之外,這邊其實真的還滿不錯的,我還滿喜歡這邊的

打著打著,home mom網路事宜還在打電話聯絡,不曉得結果怎麼樣了

p.s 坐飛機居然坐到嘴巴凍傷了= = 有夠誇張的啦

我現在嘴唇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