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9日

今天是上課的第一天,早上一早就起床了,是被冷醒的

可能是因為早上有下雨的關係吧,比平常更冷了

草草將早餐解決之後,就等著Helen載我去學校了

我住的homestay真的離學校滿遠的,看來這得忍耐一陣子了

到了學校之後,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堆的東方臉孔,真是令我懷念阿

然後也遇到了之前就看過的兩個中國學生,還有一個也是從台灣來的學生

理所當然的,我們四個人就混在一起了,哈哈,很妙對吧

早上的schedule就只是考試,一切都還滿順利的,尤其是聽力跟寫作

寫作的部份我之前就知道大概要寫什麼了,所以有先寫一份給Helen改過了

然後聽力的部份居然是我離開前一天才剛作過的練習題,so lucky

所以聽力應該是滿分啦,哇哈哈哈哈哈

不過比較讓我沒把握的反而是文法題,四大張,越後面的題目越難,有點被考倒的感覺XD

不過希望明天分班結果出來能分在upper那一級,這樣的話真的20週內就能解決了

然後中午就把Helen替我準備的三明治拿出來吃,令我吃驚的是,我認識的那個大陸同學cody

他的homestay居然替他準備了三個漢堡XDXD,嚇了我一大跳

然後簡單的吃完中餐之後,下午老師們就帶我們去學生服務中心拿學生證

還是當場拍照@@,我拍出來醜死了,應該是因為嘴巴凍傷還沒好,笑起來歪一邊= =

然後我們四人幫就自己亂晃,跑去銀行開了個戶頭,不過提款卡居然要等七天才能寄到homestay,

而不能之後再去銀行拿,一定要用寄的,

我想一切都慢慢步上軌道了,現在我需要的應該是要一點時間讓我適應這邊的生活

以後我應該禮拜六日都會跑去學校上網吧,畢竟這樣的話我也不會浪費火車的票錢

週票還是得好好利用才是,不過想到回來都要走很遠就好痛苦了

今天從火車站走路回家居然走了二十分鐘左右,我想應該有超過三公里喔

累死我了,Helen還說這樣是運動,才不會變胖,嗚嗚,我得這樣走一個月

我可愛的同學以及朋友們,可以準備準備,過來這邊唸書了

其實環境真的滿不錯的,只是真的要調適好自己的心情

不要像我一樣,剛來到這邊好像來到地獄一樣= =

簡直就是整天都在想家,雖然現在還是會想家

不過似乎已經沒有剛來的時候那麼嚴重了

I have serious homes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