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0號

今天依舊是很冷的一個早上,大約20度左右,或許更低

早上到學校的火車站之後,走了快二十分鐘才到Language Centre,還滿遠的

然後就趕快去看了分班的結果,跟我預料的差不多

被分到中高級班,也就是第二高階的班了

所以應該沒意外二十週就能結束課程了

運氣不錯,台灣來的新生都被分在同一班,今天才知道原來這次總共有三個台灣新生

然後今天上課情況還算順利,老師講什麼都還聽得懂,只是下午上課上得好累

一直還滿想睡覺了@@,不過還是有努力撐到三點鐘下課啦

最奇妙的是回家的時候,在學校的火車站遇到了一個女黑人

她居然很興奮的跟我說:「hi,people,i have a baby」

害我還楞了一下@@,才跟她說congratulation。沒想到在國外真的什麼事情都遇的到

然後今天試了一下Daybreak card打電話回台灣市話,比我想像中便宜

大概一分鐘一塊多台幣吧,所以一張卡可以打滿久的,這真是最近最值得高興的事情了

然後今天班上有一個沙烏地阿拉伯的人,因為有跟他講了一下話

雖然他的腔調怪怪的,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聽他講話,

然後我跟他說我住在homestay,Beresfield這邊,他就說,真的離學校太遠了

強烈建議我一定要搬到學校附近的sharehouse

這個我也很想XD,不過homestay一定要住一個月才能搬,這個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十二月底會有個假期,我打算要回台灣一趟

大概兩個多禮拜,所以我可以待在台灣十幾天,滿不錯的,我已經打定主意要回家了

爸媽也答應我回去了,雖然我知道機票錢很貴,不過我真的很想家,所以就原諒我一次吧

今天是上課第二天了,還是會有點想家,好怪

我的homesick真的這麼嚴重喔,我以前從來就不知道我會這麼的不勇敢

這麼的容易想家,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