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1號

今天依舊是個很冷的早晨,即使昨天睡覺的時候已經穿了一件短袖+一件長袖睡覺

今天起床還是很不想從被窩裡面出來,因為真的好冷喔,

到了學校之後,今天是上Anna的課,昨天就有先耳聞她的作業量會很多了

而且講話的口音很重,不過我今天上了一天她的課之後

倒是覺得還滿能適應她的口音的,雖然是有點不純正,不過還是能接受

不過說到作業,今天抽了Oral presentation的順序,

我運氣不好,一抽就是抽中籤王,No.1,真的是有夠倒楣的

而且報告就在第三週就要上台了,所以我得趕快想一個題目跟把內容搞定才可以了

原本以為在Language Centre上課應該滿輕鬆的,沒什麼壓力才是

不過這兩天正式上課以來,完完全全打破了我的既有想法

作業量大,而且報告看來也不容易,重點是十週後的考試還真不是可以混混就過的

所以在這邊唸書似乎不能像大學的時候那種讀書態度了

必須Study hard and hard。

今天Anna提到了學校好像會辦一個活動帶我們去Sydney歌劇院

不過因為收費太高了,大家都沒興趣參加,包括我

因為我完全在思考作業量很多、報告很難做的問題

而且不知道為甚麼,這兩天上課上到接近中午總是開始想睡覺

今天中午開始去聽Lecture的聽力課了,完全沒辦法進入狀況

不過Michelle跟Hannah都跟我說這樣是正常的,反正就是盡力去聽跟寫就好了

嗯嗯,希望明天會比較進入狀況一點,今天在講Greenhouse的問題

完全聽不太懂在講什麼,好慘

喔,然後今天從圖書館要走回Warabrook車站的時候,還遇到了這邊的不良少年

一群青少年騎著腳踏車亂衝,然後還會嚇路人,罵Fuck之類的

不過看起來就是一整個遜,跟台灣的比較起來差太多了,0分

搭火車回家的時候,跟來的時候一樣,整台車呈現爆滿的狀況

我想剛好我上下學的時間跟他們上下班的時間差不多吧

剛好是人潮最多的時候,雖然在我處的那兩個站人都很少

大概大家都在市中心Civic那站下車吧

畢竟我住太遠了XDXD,遠到我跟別人說我住哪裡,都沒人知道

只有昨天我跟他交談的那個沙烏地阿拉伯人知道我住的地方在哪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