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2號

從昨天晚上開始似乎溫度沒那麼低了,不過我昨天晚上還是穿著長袖睡覺

說也奇怪,開始要上課之後,每天睡到早上六點半多一點就會自己醒過來

也不知道為甚麼,以前明明就沒有這種生理時鐘阿,怪怪的

不過我都還會賴床睡到鬧鐘七點十分響才起床

頭髮開始長長了,因為睡醒之後頭髮已經開始會亂了

前幾天很冷的時候,真的很痛苦,還要用水把頭髮壓平才行

所以常常都是一邊刷牙一邊發抖>"<,跟我想像的澳洲春天完全不一樣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真的還很想睡,比前幾天都還想睡覺

不過到了學校上課之後反而精神就慢慢變好了

今天上課也不會覺得像前兩天一樣那麼想睡了,所以今天上課的狀態一直都還不錯

然後下課之後去辦了張Unu Membership Card,據說在某些店買東西會打折

看來我昨天筆記本買太早了>"<,一本要台幣90塊耶,好心痛,還是學校裡面賣最便宜的了

澳洲的太陽真的好曬阿,在Newcastle這邊的天空不是充滿烏雲就是一點雲都沒有

滿詭異的,據說還會在一個小時內,下雨、出太陽、下午、出太陽

真是奇妙的天氣,以後經歷到再去相信這個說法好了

今天也是我們台灣新生三人組一起同班的最後一天了

Jessica明天就要分到Academic去了,真是不錯阿

不過居然連Cody也能跳到Academic去,今後又少了兩個認識的一起上課了

看來我得跟Vincent老人家相依為命了XDXD

今天的Lecture上的是蝙蝠,North Queensland那邊有好多蝙蝠會出現喔

看起來真是恐怖,那邊的果農也很可憐,因為那種spectacled flying fox(看起來很像帶著眼鏡的一種蝙蝠)

都會飛去吃樹上的水果,所以常讓他們損失慘重

還好台灣沒有這樣的情況,不過真的滿慘的,而且蝙蝠好大一隻

看起來就好恐怖,不曉得會不會攻擊人

然後今天下午走去車站的時候,似乎又看到不良少年出現了

不過今天只有三個人,所以也沒有怎麼亂來,哈哈,人少就不敢做壞事了,真的很遜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五點了,今天早上Helen跟我說今天是他兒子Cris的生日,所以晚上會過來跟我們一起吃飯

不過我到家的時候Helen正要出門,因為Cris生病了@@,所以她要過去他家照顧孫子

最近好像還滿多人生病的,Cody的homestay那個爸爸也生病了,害Cody都很可憐,到晚上九點多才吃晚餐

我也不怎麼好,打電話去新航要劃位年底回台灣,結果也是都沒位子了

只能排候補,看來機會應該也不大

剛剛打電話給媽媽說了一下這個情況,她說跟爸爸會幫我在問問看旅行社能不能劃到位子

希望可以買到來回票,這樣就算我能回去台灣也就不用擔心回不來澳洲了

今天大抵來說算是比前幾天更進入狀況了,也是該進入狀況了

今天都已經是第八天了,我也該好好振作一下了,不要在這麼頹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