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3號

今天才真正開始感覺到有熱的感覺了

早上起來的時候雖然還是覺得有點涼涼的,不過從被窩爬出來之後,就開始感覺到今天一點都不冷了

外面的太陽依舊很強,因為澳洲這邊的天空要嘛一副快下雨的樣子,要嘛就一點雲都沒有

正在考慮要不要去買一罐防曬乳來塗了,每天走路就要曬好多的太陽

應該再過不久就會變成小黑人吧= =

今天上課內容真的是好刺激阿,早上上課的時候,老師要我們回答五個問題,然後把自己回答的答案錄下來

接著再去聽三個同學的回答,然後寫下來他們的答案

很刺激,因為講的很糟糕= =,口說真是好難阿

然後下午是聽力的小小測驗,我跟另一個台灣同學是倒數兩名,我只比他好一點點而已

嗚嗚,看來決定從下禮拜開始每天做聽力練習還真是正確的選擇

不然在這樣下去,我們兩個可能沒辦法通過最後的測驗>"< 加油加油再加油

回到家之後,看到我的提款卡終於寄來了,不過怎麼一寄就寄了三封信過來

有點搞不懂要怎麼開通,因為信上面寫說還要開通才能使用,真是詭異

天氣越來越炎熱,我也開始看到澳洲的特產了

蒼蠅跟蚊子開始不斷的出沒了,現在還沒有很大量出現的現象

不過等到夏天應該我會瘋掉吧,真的得要去找一下哪邊有賣防蚊液了

年底要回台灣的機票還是沒個底,真的不曉得能不能順利的買到票

今天拜託Alice姊姊幫我買了,這邊的台灣舊生真的人都滿不錯的,雖然大部分我都記不住名字

不過臉都稍微認的出來XDXD

然後今天也過去post office買了明信片跟郵票了,明天就去學校寄回台灣

上面的圖看起來都滿漂亮的,不過就是要祈求不要寄丟啦

聽說寄明信片超容易寄丟的,因為太薄了,很容易被忽略XD

剛剛吃晚餐的時候,Helen說希望我有機會要去學一下衝浪XDXD

我也很想學阿,不過板子我應該買不起吧,在台灣買一塊板子應該就不便宜了,何況是這邊了

那個就等以後再說吧,現在沒那個心思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