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4號

今天是星期六,不過因為我很苦命,homestay沒寬頻,所以就決定假日也要去學校上個網才甘心

早上九點多就到了學校,本來以為圖書館是24小時的,沒想到只有一到五開24小時

週末早上九點鐘才開門,不過還好今天九點多才到,然後因為是假日的關係

學校的人也顯得少了很多,所以到了圖書館就趕快去佔領沙發座的地方了

這樣上起網來才舒服嘛,哈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的Newcastle真的是熱到爆了,36度= =,太陽曬的跟什麼一樣

這邊的週末感覺就跟台灣的週末完全不一樣

這邊的週末,大家都不知道到哪去了,路上的人少很多,不曉得是不是都去海邊玩了

不過今天在圖書館裡面冷氣開的好強阿,不曉得是不是外面太熱

所以在室內就把冷氣開的超強的= =,早知道今天就帶件外套進去了

週末的學校連商店都沒開>"<,所以我的明信片就得等到禮拜一才能寄出去了

真是悠閒的澳洲人阿,步調很輕鬆,不像台灣大家好像都像沒錢賺會死掉一樣

不過經濟環境跟政治環境也有差別啦,這個就不要提太多好了XD 太嚴肅了

明天依舊要去圖書館上網+寫作業,因為今天完全都在玩,哈哈哈哈,太久沒用到快速的網路了咩

然後今天在學校也順便把這幾天拍的一些照片放到相簿裡面去了,亂拍了一通,哈哈

之後應該還會慢慢在拍幾張學校的照片吧,畢竟學校真的太大了

我上次只拍了車站附近的照片而已,下次去拍拍圖書館跟Elicos好了,畢竟是在森林裡面的學校嘛XD

真的很有特色,不過要長期在這邊唸書真的是長期抗戰阿,呼呼呼呼

我才第一週而已,後面還有不曉得幾個一週等我,唉唉唉唉

衝衝衝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