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5號

今天天氣不晴= =,果然跟報紙寫的一樣,溫度下降了很多,昨天熱到爆

今天是有點涼,這邊到底是什麼樣的一種氣候阿,溫差這麼大,說變就變

然後今天的天空就是一副要下雨的樣子,不過截至作者截稿之前,都還沒下雨啦,哈哈

苦命的我今天依舊到學校去上網,不過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去,Vincent老大沒跟我一起去

昨天玩樂了一天,一點功課都沒寫,哈哈哈,誰叫我久旱逢甘霖= =

然後今天就比較乖了,去圖書館之後就馬上寫了一下功課,因為還要剪報紙上面的文章

所以就必須好好的把報紙看過一次= =,真的是好辛苦阿,看的很吃力

沒想到報紙上面居然有這麼多的單字,以前背的單字真的是太少了

很快樂的又在學校圖書館度過了白天的時間,唉唉,又得等到下週末才能再享受超快速的網路了

不過今天要回家的時候,走去車站的途中突然想到

人家不是常說一直看綠色的東西對眼睛很好,

那學校裡面那麼多樹,一眼看過去幾乎都是綠的= =,該不會我唸完回去之後

變成視力超棒吧@@

難怪澳洲人好像都沒近視,很少看到戴眼鏡的(該不會都戴隱形眼鏡吧)

今天晚上媽媽打電話過來,不過這兩天講起電話來總是會斷斷續續的

該不會是家裏面網路效能變差了吧= =,怪怪的

下次換我多用國際電話卡打回家好了,反正還有七百多分鐘可以用

應該很夠用了吧

晚上喝了一杯咖啡,應該不會睡不著吧,我現在的作息真的是超規律的

莫名其妙就把作息調的很規律,好奇怪阿,這邊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叫我要早睡早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