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6號

今天又再度是寒冷的一天阿,早上睡到很不想起床,不知道怎麼搞的

就是覺得好累喔,會不會是跟我週末都沒好好的大睡一覺的關係阿

不過接下來幾週好像也沒有什麼時間讓我偷懶或是去玩

因為下禮拜三就要上台報告了,我的題目是Low birth rate in Taiwan

應該是不會很難寫啦,不過可能會很難講= =,我的口說真的很爛

早上到火車站的時候就明顯的感覺到人變很多

因為這邊的學生剛結束他們的假期,今天第一天上課,所以路上的人也變多了

今天最驚奇的就是在學校裡面看到一台普通的摩托車!!!

沒想到這邊除了重型機車以外,居然還有普通的機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買一台會不會很貴,也不知道能不能用台灣的駕照騎車XDXD

我也好想要有一台喔,這樣去哪裡就都很方便了

然後今天收到一個消息,這個禮拜五要去動物園玩,哈哈哈哈

還滿不錯的,用上課的時候去玩,這樣就比較不會影響到我做作業的時間

不過據說從學校到那邊開車要開快一個小時才會到,看來也滿遠的嘛

然後今天跟班上的大陸同學聊天,原來他們一直以為我是大陸人= =

我講話明明就很不標準,怎麼會說我沒有台灣人的口音勒,真奇怪

看來以後講話要帶點台灣狗語這樣比較不會讓人家誤會喔,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聽BTN的新聞聽力練習,感覺還可以接受

不過還是需要多練習,多記一點單字才能完全掌握內容

呼,感覺壓力真的滿大的,時間永遠都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