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8號

不知不覺今天已經是來到這邊的第十四天了,今天過完就表示我已經來這邊滿兩週了

時間過的還真是快,會不會兩年後我也說一樣的話啊,哈哈哈哈

高中三年、大學四年感覺也是咻一下就過去了,不過這中間到底學到了什麼

或是成長了多少,這個就連我自己都不太知道,只知道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今天依舊是個陰天,不過好消息就是溫度已經沒那麼低了,這邊春季的天氣實在是太多變了

早上到Elicos的時候,居然是第一個到的= =,真的是太奇怪了

大家今天是都約好晚一點來嗎,哈哈哈哈哈

然後今天中午的Lecture居然取消了,早知道就不過去上課了

走路可是很累的= =,而且又拿了一張廢紙,上面好像是寫一些學生會辦的活動吧

雖然裡面有我很想去的Sydney Opera House的行程,不過我還是想自己跟朋友去就好了

而且票價也真的值得讓我好好的考慮一下,A級的票價好像一張要116澳幣的樣子

折合台幣都快三千塊了,而且還要加上搭車到Sydney的費用,唉唉唉唉

到了國外之後,越來越懂得精打細算了,

今天買了小筆記本跟資料夾,才花了我台幣50塊左右,之前辦的那張卡讓我省了1塊多澳幣

實在是太棒了!!

然後今天班上的韓國同學Leo聽到我在找房子,很興奮的跟我說他正好要搬去跟他女朋友一起住

所以那邊會缺一個人,房租一週85塊澳幣,不過不含水電網路那些

所以我還要好好考慮一下,不然離學校的距離,走路才五分鐘,真的是很吸引我

但是我還是想跟認識的人一起找,我想我還是會跟Cody一起去找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房子吧

他今天一直在抱怨他的Host,感覺他的homestay真的滿糟糕的

然後下午下課之後本來想去聽一下BTN聽力練習的,不過resource room居然沒位子了

大家動作都超快,看來明天我也要趕快去佔位子才行了

今天又穿了一雙比較短的襪子,果然腳跟那邊又被磨破了

我的右腳那個傷口可能要等我每天穿涼鞋才會好了吧,哈哈哈

不過我還真的滿想去弄一雙夾腳拖鞋來穿的,

在這邊路上很多人都穿著夾腳拖鞋,哈哈,就像Hannah說的,這邊很Free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