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9號

沒想到今天居然是個大熱天,報紙上的預測終於出錯了@@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我最怕冷了,每次都得穿外套出門,還滿麻煩的

來這邊兩週多一天了,也真的慢慢適應這邊的生活了,

每天就是很早起床,然後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家@@,不曉得為甚麼每天都覺得好累

可能是不習慣每天都要走這麼多路吧

其實我還滿想去弄台腳踏車騎的,這樣不但節省時間,而且也省力多了

雖然Newcastle這邊的上下坡還滿多的,不過還是ok的啦

今天走路的時候也想到一件事情,就算我真的弄到了機車騎

但是問題是機車有問題要去哪修啊= =,這個問題很好吧,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暫時打消了騎機車的念頭了,好蠢的感覺

最近也發現了一些有趣的事情,在Elicos待了兩個禮拜也學會了怎麼辨別國籍

因為韓國人真的長得好韓國喔,哈哈,看臉就能知道他是韓國人了

日本人跟大陸人也很好分辨,大陸人就是看起來很貴氣的樣子

他們出國唸書的人好像真的就是非富即貴,大家都很有錢的樣子

隨便拿出一個東西就很貴XDXD

不過大陸人好像真的對台灣就很不了解,然後會很好奇台灣的一些事情,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的discuss還滿好玩的,每個人都要扮演一個角色,去討論一些事情

這樣的上課方式比較好,不會很容易覺得boring

不然每次上到下午我都上到快睡著了= =,然後還要走很多路回到家

所以常常一回到家就先躺平了@@

明天要去Retile Park玩,真的是滿不錯的感覺,

終於可以看到無尾熊跟袋鼠了,哈哈哈哈,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去動物園才看的到

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也是一直以為袋鼠是到處都可以看到的東西= =

不過袋鼠肉好像還滿容易吃到的,但是我home mom都沒煮過給我吃

所以我也不知道吃起來怎麼樣,據說有點像牛肉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