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1號

個人造業個人擔,真是我今天最好的寫照了

昨天晚上跟Hannah講完電話之後,就一直在考慮到底租房子的事情要怎麼辦

一邊是已經跟Cody講好了,一邊真的是很猶豫怕以後生活上的狀況很多

所以睡覺的時候也是翻來覆去,唉唉唉唉

一直到今天早上我還是沒能做出決定,中午的時候才毅然決定等到12月再搬

唉唉唉,有點把人際關係搞差了,我的信用破產了,呼.......

然後今天真的好冷喔,出門穿了一件長袖+外套,還是覺得會冷

不過外國人到底是什麼做的阿,居然很多人都穿短袖+短褲,然後腳上踩著夾腳拖鞋

會不會太猛了點阿,我整個人包的跟粽子一樣,結果就變得很特別,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把昨天拍的照片傳到相簿上面去了,不過Vincent那邊還有很多我的照片

不知道他明天會不會去圖書館,我想應該不會吧,他家就有寬頻可以用了

今天看到兩個大陸女生去圖書館上網,大家都是坐在沙發上

她們兩個大小姐居然就直接坐在地上= =,一整個讓我傻眼

這年頭真的什麼人都有啊

今天最經典的莫過於我走路回家的時候,看到某一家的兩個小朋友

居然在cosplay,一個穿著蝙蝠俠的衣服,一個穿著蜘蛛人的衣服

真的是太帥氣了啦XDXDXD

然後剛剛在跟Helen看美式足球,她好high喔,完全投入在比賽裡面

就跟我們在看棒球一樣,會大吼大叫XDXD

很難想像一個63歲的老人會這麼High吧,哈哈哈,她真的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