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0月23號

What a strange weather it is!!!

這邊的天氣會不會太誇張了啊,早上睡覺睡到很冷,整個人都縮在一起了

所以我決定多穿點出門,短袖外面再穿一件長袖T-Shirt,最外面再加一件薄外套

結果等我到了學校之後,發現我就像個笨蛋一樣

天氣好的要死,也熱的要死= =,路上一堆人都穿著短袖短褲,結果我包的跟粽子一樣

這邊的天氣真的是太奇怪了,一個小時前可以低到20度左右,一個小時後變成30度

害我出門都不知道要怎麼穿衣服了啦,穿多也不是,穿少也不是,真的是讓我很為難ㄋㄟ

今天中午還滿high的,幫Hannah慶祝一下生日,哈哈哈,我到中午才知道今天是她生日

不過台灣來的舊生大家人都真的滿不錯的啦,也真的很會啦賽,哈哈,是壓力太大嗎

怎麼大家講話都有點胡言亂語,有時候我還真的會不太知道哪句話才是真的

看來我以後也會變成那樣喔,哇哈哈哈

房子的事情今天也真的算是塵埃落定了,以後就跟台積電先生一起住(我忘記他名字了XD)

反正我現在住在homestay也算是吃穿不愁啊,就是每天要走很遠一段路就是了

所以我目前為止也沒有什麼出去玩的機會,自己一個人也不知道去哪玩好,哈哈哈

說不定等我這星期把Presentation弄完就會找一天自己去晃晃,迷一下路

也不知道澳洲這邊什麼牌子比較有名的,可以拿回去台灣賣,哈哈哈

多少賺點學費咩

最悲慘的應該就是我這兩天不用睡了,mini report搞什麼research note啊

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下手,我還是先把我的presentation搞定算了= =

唉唉唉唉唉,好久沒爆肝了,這兩天應該就是爆肝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