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6號

昨天無名掛掉,害我沒辦法上去貼昨天的日記= =

今天天氣還算普普通通,算是陰天吧

不過溫度變化還滿大的,我一整天都穿著我的外套

Vincent還跟我說氣象預報說溫度是12-28度,XDXD

這種溫差會不會太大了啊,很誇張,我也可以來預測了,0-40度

保證百發百中,哈哈哈哈哈

中午吃飯的時候,Hannah問我有沒有想吃什麼東西,我一時之間還真的想不到

不知道怎麼搞的,來這邊之後,對吃的東西反而就沒那麼在意了

總覺得可以吃飽就好了,我也開始變得不太care東西美不美味了XD

說真的,有時候上課真的覺得好無聊喔

就像Adan說的,會有職業倦怠,哈哈哈,可是我才剛來第三週耶,真奇怪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在學習,因為我不希望中間出現什麼變數

但是下午聽Hannah跟Mandy說了一下Elicos考試Pass or fail的標準似乎沒有一個很明確的準則

看他們心情來決定乎?,感覺就好黑暗的感覺,為了賺錢就讓學生failed,可以多賺五週的錢

希望到時候我能夠順利的通過考試,這樣比較不會浪費那麼多的時間跟金錢在這邊

最近認識了好多台灣人,大家都很有趣,人也真的都很好,嗯嗯

所以最近在學校也覺得沒那麼沈重了,雖然有時候上課還是會很想睡覺,哈哈

不過每天心情都是很不錯的唷

週六終於有機會打球啦,大概有四個月沒打球了,腳的傷也不痛了

應該已經復原了吧,我可不想在這邊舊傷復發啊XD

每天走那麼多路當復健應該很夠了啦,哈哈

鍋子說什麼中正是個適合運動的好學校

我才要說Newcastle Uni是個很適合練身體的好學校啊,哈哈哈哈

保證來這邊走個一個月,腳的肌肉線條都會很明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