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9號

真的是太久沒打球了,昨天打完就覺得有點酸痛了

沒想到今天醒來之後全身都在酸痛= =,我老了嗎,哇哈哈哈哈哈

經過昨天一晚灌了將近三公升的開水之後,今天感冒果然比較好一點了

今天還是得努力的灌開水>"<,說也奇怪,我明明每天都有吃蘋果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是騙人的吧,我還是生病了啊= =

今天應該是開始上課之後我第一次睡這麼久吧,睡到十一點半才起來

不過我想我也是該好好休息一下了,最近都沒什麼休息到

哈哈,感冒應該也是睡覺的一個好藉口吧,今天下午我又睡了個午覺

從兩點多睡到六點半才醒來,呼,果然就覺得精神好多了

晚上吃飯的時候,稍微跟Helen講了一下目前找房子的狀況

哈哈,她真的是個很好的人,幫我考慮了很多我都還沒思考到的地方

不過反正目前就是先week by week吧,反正都習慣每天走路走很久了= =

只是不方便的就是要去買東西或是跟朋友出去玩就要走更遠的路而已

沒辦法,我住在一個沒什麼學生聽過的地方>"<

當務之急還是先準備考試吧,呼,這週就是第四週了,也差不多該開始準備了吧

該好好衝一下了,當然最擔心的還是我的Listening啊,這個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突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