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0號

我被病毒壓制住了= =,今天真是感覺不順的一天

原本覺得感冒似乎已經好很多了

沒想到今天居然有點變嚴重的趨勢,鼻水狂流,整個人也都沒有什麼精神

早上上課的時候其實完全沒有進入狀況= =,幾乎都在晃神,哈哈

幸好今天Lecture不用上課,不然我一定會睡死

今天似乎很多人都翹課,哈哈哈

大家都是約好了嗎XDXD,中午吃飯的時候原本很大攤的台灣人就剩下小貓兩三隻= =

不過這樣也好啦,大家離我遠一點這樣比較不會被我傳染感冒

尤其有些人下個禮拜就要考試了,我可不想害大家考試不順利啊

中午問了一下Kelly表姐,原來姨丈上次是要我買綿羊油喔

我怎麼記得我那時候聽到的是生髮水啊= =,怪怪的喔

印象很深刻是因為我聽到生髮水還覺得很奇怪,為甚麼一定要來澳洲買XD

不過我也不知道綿羊油有哪些牌子

感覺買六罐好像不太夠XD,下次看看有沒有人還要去Sydney,再買個6-12罐好了

因為媽媽昨天跟我說要回去的話要帶點東西分送親朋好友

畢竟大家都很關心我嘛,嗯嗯嗯

而且回去剛好是台灣的冬天,剛好可以派上用場,應該多買點的

今天走路真的是很痛苦,全身都在酸痛,尤其是上下坡跟上下樓梯的時候

簡直是要我命嘛= =,痛的要死,哈哈,這個就是久沒運動的下場

果然還是需要定期運動一下,這樣才不會變成老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