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號

今天我還是很努力的跟感冒病毒搏鬥當中

不過我還是被它給打敗了

早上上課一直都沒什麼精神,鼻水還是狂流啊,全身就是軟軟的感覺

所以中午我就先回家休息了

我的鼻子應該快爛掉了吧,一直擤鼻涕,弄到鼻子都紅紅的了,好像麋鹿的鼻子喔= =

突然想到,該不會是因為Oral Presentation結束之後

整個人放鬆下來,所以就感冒了= =,不知道跟這個有沒有關系

不過之前在準備presentation的時候真的是整個人很緊繃啦

加上上個禮拜四五溫差大到誇張,一天可以差個十五度,呼呼

這邊的生活步調大概都適應了,就差天氣方面實在不知道怎麼去適應

出門要穿長袖還是短袖,該不該帶外套,然後該不該帶傘

這些都是很難決定的事情

像今天,中午回來的時候天氣超級超級好的

沒想到睡到三點多就被下雨的聲音吵醒了,又是下超大的雨,然後又閃電又打雷的

雖然說靠海邊的城市天氣變化會比較大一點

不過也不是這樣變的吧= =,實在是有點誇張到

今天在浴室發現一隻蛾,真不知道它怎麼進到浴室的,

明明就沒有地方讓它飛進來啊= =,難不成在浴室產卵喔

一直讓我想不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