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01號

感冒依舊一樣嚴重,今天症狀多了咳嗽一項

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呀,藥也吃了,覺也睡了不少,衣服也穿的夠暖

這樣還變嚴重,我還能講什麼呢

不過反正最嚴重大概就是這樣了啦,應該不會在更嚴重了

今天早上差點就沒搭到火車,因為Helen早上拖了一下時間XD

不過幸好火車今天也小小誤點了一下,所以我到的時候用跑的剛好趕上火車

今天到學校才知道原來昨天下的是冰雹= =,我真是感覺遲鈍啊

只覺得玻璃快破掉而已,哈哈哈,不過聽他們描述真的是好大一塊冰塊啊

比平常吃的冰塊還要大一點點,真是恐怖,如果我昨天沒有先回家的話

應該被冰塊砸死了吧@@

今天下午Anna發回上次寫作的文章,然後居然跟我說我的寫作應該是全班最好的

真是讓我傻眼,因為我覺得我寫的東西應該算還好而已吧

真正要上考場應該還是有一段差距

後來Anna還當著全班的面跟大家說,我的文章可以作為大家寫作的範例= =

我還能講什麼呢,我都是照著之前補托福跟高中寫作文的模式下去寫的

大概這樣很合老師的胃口吧,哈哈哈

心裡面難免會有點暗爽,不過我還是需要多背點單字

畢竟平常寫作可以查字典,考試的時候應該就不行了吧

今天Presentation是兩個韓國人跟一個泰國人報告

不過泰國人講話我真的聽不懂耶= =,是我的聽力太差了嗎

還是真的是不習慣他的腔調呢,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