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1月02號

在這邊感冒就是一整個慘啊,不但看醫生很貴,然後可能也因為第一次感染到澳洲本土病毒

所以就感覺特別嚴重,很不容易好

最重要的是,會被排擠,哈哈哈哈,不過我也不敢太接近大家啦,不然傳染給別人也不好

Vincent已經中了我的病毒了,希望他不要變的太嚴重才好,不然我真的很過意不去啊

這麼熱的天氣還感冒,應該是只有笨蛋才會在大熱天感冒吧>"<

話說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在澳洲看醫生啊,幸好有海外學生保險,省去了一筆開銷

不過有看跟沒看差不多啦,醫生也就只叫我多休息、多喝水,然後沒開藥

去看醫生大概就跟向耶穌基督禱告一樣,求個心靈的慰藉啊

「醫生,我的神,請治好我的感冒!!」

對了,講到Vincent老大,他真的禍不單行啊,不僅僅被我傳染了感冒

今天搭公車的時候還遇上查票,剛好他拿的是他home mom買給他的學生票

就挫賽了,因為我們國際學生不能使用學生票,只能買成人全票

被查到的話,要罰200澳幣,約台幣5000,真是因小失大啊

這邊天氣真的越來越熱了,這幾天走路都會走到滿身大汗

如果不是因為感冒的關係,我應該會把冰箱的冰淇淋吃掉吧>"<

每天就只能猛喝開水,一邊喝還一邊滿頭大汗,超級可憐的啦

而且今天帶了一大卷衛生紙去學校,回來之後大概只剩下一半多一點了吧

在這樣流鼻涕下去,我看我廁所就沒衛生紙可以用了啦

加上又一直在咳嗽,我真的很懷疑我帶來的藥到底有沒有效果啊

中藥跟西藥都一樣,吃了還是一樣猛流鼻水、狂咳嗽

唉唉唉唉,這幾天都在寫感冒的事情,真的很無趣

不過我也沒辦法,因為感冒實在太嚴重了,每天就算去上課也常在晃神

所以沒有什麼特別值得寫的事情

下次來學學某漫畫作者好了,作者外出取材,下期休刊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