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04號

好快,今天已經是滿一個月了,感覺時間真的一下子就過去了

這段時間裡面,經歷了一些以前從來沒有碰上的事情,也看見了不同於台灣的世界

雖然稱不上是真的成長了很多,不過在這邊什麼事情都得要自己去嘗試才知道行不行

所以一方面來這邊是增進英文能力,一方面就是來這邊練膽量的,哈哈哈

剛來的時候,每一個人對我來說都是陌生人,但也是不得不踏出第一步跟別人交談

儘管溝通上可能沒辦法完全明白,但是我想我至少有去試著跟外國人表達我的想法

大致上是適應這邊了,不過就天氣方面還是覺得很怪

今天依舊是陰雨綿綿,很煩,我最討厭下雨天了

而且感冒還沒好就讓我更加厭惡下雨天>"<

不過就我自己的觀察,澳洲人還滿奇怪的,下雨天都不太撐傘

是自以為自己頭髮很多嗎XD,我是不太知道這邊有沒有酸雨這種東西啦

不過淋雨應該是不太好的一件事情吧

今天不但下雨,風也不小啊,我今天算過,雨傘總共開花三次

到最後我撐傘的角度完全就是呈現一個很怪的樣子

傘面幾乎都要跟地面垂直了,一整個誇張,因為風勢直接迎面而來

所以這樣撐才不會被雨淋到,雨傘也才不會開花XD

下午回來的時候真的變好冷喔,我現在正在努力灌開水當中

很怕感冒又變嚴重,這樣我下週的情況又跟這禮拜差不多了

一點都不好,因為我本來打算下週開始要練聽力了

聽力真的差到一個不行,反而閱讀跟寫作還算ok,繼續維持下去應該可以順利通過考試

今天走好多路喔,早上Helen很早就得出門了,所以我自己走路到火車站,然後到學校車站再走過去圖書館

路途就是一整個遠啊,今天總共走了一個半小時的路吧

腳的線條越來越漂亮了XDXD,可是我想瘦的地方是腰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