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07號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Melbourne Cup的日子,簡單來說就是賽馬日啦

之前有聽Helen說這個日子所有的澳洲人都會很熱衷參與

參與什麼呢,當然是賭博啦,哈哈

澳洲這邊賭博的風氣還滿盛行的,賭場也是還滿多的啦

下午三點開跑,所以我們到兩點就沒上課了XD,因為幾乎所有人都跑去Bar那邊看大螢幕

我們跟其他班級還都有辦了班級內的小型賭博,一個人出一塊錢,然後抽籤看抽到哪匹馬

如果抽到的馬有跑進前三名,就可以贏錢

結果我的馬還沒開跑前賠率高達100多,所以我根本就不抱任何希望

反正本來就想說跟著大家一起enjoy這種氣氛而已,哈哈

不過澳洲人對賽馬的瘋狂還真是超乎我的想像,大家都很High

但是我還是覺得花那麼多錢跟時間,結果跑一下下就結束了

這樣好無聊喔,還倒不如去看球賽

今天又是溫差滿大的一天,早上在家看溫度計只有17'8度左右

害我穿很多出門,很蠢,因為後來真的變好熱

真的讓人很不知道要怎麼穿衣服耶

然後沒想到我的感冒病毒這麼厲害,連Adam都中鏢了

Adam老大啊,你可要好好活著耶,我相信你行的啦

天氣一熱,蒼蠅就多,這邊蒼蠅很煩,趕都趕不走,然後還很喜歡停到我的眼鏡上面= =

幸好蚊子不喜歡我,不然蚊子加上蒼蠅我應該會發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