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08號

今天天氣果然跟昨天一點都不一樣,昨天熱的要死

結果今天又變冷,早上看了一下報紙,今天跟明天好像都21度左右

這邊春天的天氣實在是太詭異了

然後剛剛問了一下Helen禮拜六能不能載我去Broadmeadow或是Hamilton車站搭車

結果她說不行= =,我研究了一下禮拜六的替代公車時刻表

發現我得搭早上七點十六分的公車到Hamilton,我會瘋掉啊

好早的車,真是麻煩,果然住太遠沒什麼好處

得提早很多出門,然後車錢又比較貴= =

算了,明天再拿時刻表去學校印下來研究研究好了

今天好多人都考完試了喔,不知道結果怎麼樣

五週之後就換我考了,真是覺得有點緊張了啊

目前還是對聽力沒什麼信心

雖然今天的Lecture聽完之後,有比較有自信了點,因為今天完全都聽的懂

可是我覺得剛好是今天的內容沒什麼單字

加上老師講的東西很有條理,一下子就抓的到重點吧

明天再聽聽看到底是不是真的聽力有開竅了,哈哈哈

上次聽那個酒的Topic真是讓我很灰心啊

完全聽不懂在講什麼,因為單字太多了,一堆酒的名字我哪知道是什麼

最近也開始聽一些英文歌,希望多少對聽力有點幫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