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09號

昨天後五週的人考完試之後,這個禮拜他們就不用來學校了

所以今天整個Elicos就顯得好冷清啊,哈哈哈,剩下也沒幾個班級

今天早上還是寫作課,所以感覺還滿無趣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組討論的課程,不太喜歡一直看文章或是一直寫東西

雖然那些都是必須要練習的東西,但是就是感覺很枯燥

下午不知道為什麼換了另一個老師Anne-Marine來上課

她真是一個很high的老師,動作都很誇張,表情也是很誇張

比較像搞笑藝人吧= =,這次上聽力比較不一樣

是放歌曲讓我們填空,感覺還滿好玩的,很新鮮

U2的歌還不錯聽耶,以前都不知道有這個團體存在,今天看了文章才知道原來他們這麼有名

哈哈,沒辦法,我以前很少聽英文歌嘛

今天突然想到12月要回去的時候要不要把電腦帶回去

感覺背著還滿重的,哈哈哈

我想我應該會只帶外接硬碟回去就好了吧,反正家裏面電腦也是我以前那台桌機啊

所以應該還好

現在還沒想到要帶什麼東西過來,防曬油吧,防蚊液好像用不到,因為蚊子根本不叮我

然後想回台灣買一雙新球鞋,現在這雙鞋底已經快掛了,哈哈

畢竟我也穿了兩年了啊,是該換了,還有涼鞋也是要換掉了

這雙穿了四五年了吧,不過真的還滿好穿的,Teva的涼鞋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