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號

今天感覺左腳膝蓋那邊的舊傷有點復發的感覺

可能是昨天走去Jesmond找Agent的關係吧

因為是跟回家的路線反方向的關係,所以大概走路的量是平常再多一倍

今天又走了一趟,哈哈,腳應該還受的了啦

不過很讓人生氣,早點到說時間還沒到,不帶我們去看房子

然後我們去吃個東西,大概慢了十分鐘吧,就說太晚了,她要下班了= =

雖然我們遲到是不太對啦,不過才十分鐘耶

難怪很多人對那家Agency的評價都不是很好,做事很愛拖,然後常常約一約就說要下班了,就不能去看房子

聽說明天又要變冷了,好像會比今天低個九度左右吧

下午就覺得風很大,然後有點變涼了,果然這邊的春天天氣是很多變的阿

最近真的發現好多英式發音跟我學的不一樣阿

所以有時候我講的字都會讓人誤會,講Last都會被誤會成Next= =

好困擾阿,哈哈,又不太想改自己的發音,因為那樣發音也是對的阿

只是是美式發音而已

今天我做了一件壞事XD,兩個大陸新生在找教室,然後就一直在用中文交談

結果我就直接用英文回他們,他們應該嚇到了吧XDXD,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根本就不想跟他們講中文

哈哈哈哈,我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