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號

今天Anna居然又說我的寫作寫的很好了@@

我是覺得說我的寫作算是普普通通而已,可能在upper這一級還算不錯

但是到Academic可能就沒辦法應付了吧

然後Anna就徵求我的同意,把我的文章印給全班的同學看@@

在那種情況下也由不得我說不行吧XD

聽力雖然覺得進步很多了

不過考試似乎還是有點危險,最近兩天的Lecture是難還是怎麼樣

答對率都不高,而且很笨的是,明明都有抄到,寫答案的時候就是找不到= =

今天在跟我們家狗玩的時候

我發現我拍手叫狗過來的時候

我們家貓居然也跑過來了,哈哈,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不過因為要搬家了

後天之後就沒有狗跟貓玩了,哈哈

雖然說我們家狗很臭,不過真的還算滿乖的

要離開這邊了,還真有點捨不得耶,嗚嗚

說不定以後沒事還是會回來找Helen聊聊天之類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