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一下這幾天的生活

聖誕節的時候烤肉烤的很high,應該是第一次在這邊烤肉看到螃蟹的出現

我很喜歡大家一起烤肉的氣氛

很開心,可以把壓力跟煩惱都先丟到一邊去

而且在這邊聖誕節的氣氛好濃厚唷

很多房子都會掛起很漂亮的聖誕燈泡,晚上經過的時候就好像花車一樣XD

每次我都叫那種房子---電子花車

除了這個以外,這個假期我還真的是很宅,沒什麼地方好去,我覺得澳洲真的好無聊

也有可能是我不是很喜歡逛街的關係吧,附近能逛的早就不知道逛過幾次了

這幾天一直窩在家裡打電動

仙劍四還真是個好物呀

我花了四天的時間,終於把它全破了XD

好久沒有玩這種RPG遊戲了,以前每次一玩都欲罷不能

一玩就是好幾個小時,哈哈

所以說,我真的好宅喔,而且有越來越宅的趨勢了XD

p.s. 室友都好忙喔,打工的打工,閃光的那對我又不想當電燈泡

所以每次都剩我一個窩在家打電動,唉唉唉

越來越不喜歡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