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夢到以前在Newcastle的人、事、物了

 

回來到現在也四個月了,有時候還是會夢到我還在Newcastle

 

跟那邊的朋友在一起做些什麼事情

 

是我還有些眷戀嗎?還是只是因為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我到現在都還沒辦法接受呢?

 

這個問題連我自己都不太清楚答案到底是什麼

 

有時候回想起來,真的會很捨不得澳洲的朋友們

 

或許之後要見面的機會就很少了,會聯絡的朋友們也寥寥無幾了

 

腦海中的回憶應該是我好久都抹除不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