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利用情人節的時候跟我家小妞一起去看了這部電影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在這邊要放一下雷

============================防雷線==================================

有人說這部電影不適合情侶或是夫妻去看

 

不過我倒是覺得情侶或是夫妻去看了之後,更能好好思考彼此相處的模式

 

電影裡的Gigi是個對愛情充滿憧憬的傻妞,只是沒想到Alex這個情場高手居然最後會愛上這樣的女生

 

不過在劇中,Alex跟Gigi說的那些道理,在現實生活中似乎也很常派的上用場

 

Are you the exception or the rule? 真的是很實用的一個例子

 

而另一對夫妻,Ben&Janine給我的感覺就是女方一直處於很強勢的狀況

 

只要有看不順眼的東西,Janine就會大動肝火,真的是滿可怕的

 

也難怪Ben遇到Anna之後,就有如天雷勾動地火一樣 (Anna真的是有夠正的,身材超好)

 

但不得不提的就是,Janine知道了Ben有外遇之後的處理方式

 

竟然可以這麼的理性,發發脾氣摔完東西之後,又自己拿出掃把把玻璃掃乾淨

 

然後把亂丟的東西又整理好放在樓梯上,只寫下Ps. I want a divorce

 

再來就是Conor,這個在現實生活中會被拿來當作馱獸跟好人的傢伙

 

一直迷戀著Anna的他,似乎被當成備胎也不打緊,還是傻傻的愛著Anna

 

看到他帶Anna去看房子的那一幕時,我只覺得Conor好傻阿,不愧是好人界的代表

 

幸好編劇有還給他一個Happy Ending

 

讓他遇到了Mary

 

最後要提的就是Neil跟Beth了,一個不婚主義的男人跟一個想結婚的女人的結合

 

剛開始看的時候,我一直把Neil跟Ben搞混,哈哈,我還以為Neil之所以不結婚是因為在外面還可以亂搞

 

但是看到中段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他是個真正的好男人

 

在Beth在家忙翻天,而妹妹們的丈夫只顧著看球賽的時候

 

只有Neil還會在身邊陪伴著她,幫忙她打點大大小小的事情

 

而且很窩心的是,Neil居然把戒指藏在Beth要她丟掉的褲子裡面

 

然後還故意讓Beth把褲子拿走,好讓Beth可以自己發現口袋裡的戒指

 

真的是有夠浪漫的啦

 

雖然到最後不是每一個人都有著幸福的結局

 

不,應該是這麼說,雖然不是每個人到最後都能夠擁有著自己的Exception

 

但是,每個人在尋找幸福的過程中,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那個答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