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將家中的網路從2M/256升級為8M/640


從網站就可以查到施工的情形如何了


所以我每天都非常的關心施工進度


前天終於讓我盼到了竣工的那一刻了


一下班我就馬上衝回家,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試試看網路的速度到底變多快了


結果,經過測試速度之後,居然跟升速前的速度一樣


我還為了這個打123去跟中華電信做確認以及障礙的排除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原因了,是因為無線網路的關係


於是我又花了幾個小時不斷地在PTT以及Mobile01上爬文


試圖想要找到解決的方法


最後,我終於找到啦,原來是XP預設的系統設定將ADSL做了限制


所以要去調整一些係數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去Hinet的測速網站,上面就有提供調整網路參數的安裝檔了


點我點我點我點我

 

安裝之後,重開機,一切都變得不一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