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系上老師突然拿出一個蛋糕說要請我們這些在辦公室的人吃


看他的外表本來是不怎麼吸引我

CAKE2.jpg(圖來自7-11DM截圖)

 

沒想到第一口吃下去會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因為切下去之後

CAKE1.jpg(圖來自7-11DM截圖)

它居然是個冰淇淋蛋糕

 

而且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味是人人都會喜歡的巧克力

 

中間那層冰淇淋吃起來頗香,焦糖跟蜂蜜的香味一直在口中迴盪著 (太好吃啦,如果我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

 

它的口味搭配真的是太絕妙了,很少會有吃起來甜度適中而且又不油膩的蛋糕


最驚人的就是,這個蛋糕從開盒到結束,在五個人的努力之下(明明就是愛吃),不到10分鍾內就被解決了


有吃到的人都讚不絕口,因為實在是好吃啦

 

如果真的要挑一個缺點

 

那就是售價太高啦,我去查了7-11的網站之後

 

發現這樣一條布朗尼蜂蜜巧克力冰淇淋蛋糕居然要NT$499

 

實在也不是普通的貴啊

 

但是就口味方面,我個人給予極高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