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騎單車,為了這個,還不小心手滑了一輛新的咖打掐

IMGP1726.JPG


這台就是我的新車,Giant Yukon V煞白藍版


目前我的阿空跟著我也征戰了兩百多公里了


雖然跟別人比起來,只是零頭而已


不過在晚上騎著它,到處晃晃真的還滿愜意的


騎車的樂趣真的很多,可以跟著吃吃喝喝團到處吃喝


或是像我這種不吃不喝團,就只是想瘦身、看看風景的


也滿不錯的


只是遇到爬坡跟逆風的時候,真的還滿幹的

 

放一張我朋友的照片,大家就知道騎車有多high了

IMGP17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