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常騎車,來補一下上次跟團友們一起去玉井吃冰的遊記好了 哈哈哈


話說那天早上七點多就準備出發啦,但是前一天夜騎的疲勞讓我體力大概只剩下60%


加上又沒睡好,所以早上騎起來根本就沒啥力氣@@

 

04.jpg


集合的時候,噹噹趁機偷拍車友狗蛋弟弟車上的open將鈴鐺,真的是超可愛的

 

03.jpg

真的是很熱,那天騎到玉井的時候,已經接近十一點了,熱熱熱

 

02.jpg 05.jpg 06.jpg

其實我已經搞不清楚那一張是去,哪一張是回了,總之就是爬坡好累阿

 

記得當時回程的時候,爬坡時速居然只剩下8KM/hr,差點就要下來用牽的了

 

要不是憑著意志力硬撐上去,還真的會爬不上去呢!

 

01.jpg

這個就是玉井"有間冰舖"的芒果冰啦,超大一碗,一個人吃還吃不完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下次有機會還想再去吃一次,不過希望能開車去啦 哈哈哈哈

 

map.jpg

 

附上路徑表,那天來回共騎了72km,真的還滿累的,第一次騎那麼長的距離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en Lin
  • Ride your bike to Japan.
    It is very very very far.
    I will go to Perth arrive time Pm 11:30.
    If you are not seelping and call me.
    Haha~
    Have good fun.
  • a15015000
  • open將鈴鐺真的很可愛

    裝在上面好適合喔

    下次也來買一個
  • 最近又有新版的要推出了
    趕快去問問7-11店員喔

    ff3 於 2009/07/09 23:09 回覆

  • 鳥哥
  • 陽光ㄋㄟ

    也太遠了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