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年來,不曉得是我以前神經太大條還是真的開始步入了社會

 

才明顯的感受到,流言的可怕。

 

生活圈就這麼一丁點大,當然人與人之間會不斷地想要去探索另一個人的背後是怎麼一回事。

 

正當一小群人在咀嚼著別人八卦的時候,真的就能夠藉著片段的小道消息而更瞭解另一個人嗎?

 

殊不知,往往在這樣的情況下,讓人與人的相處,變得越來越不真實了

 

人,是可以相信的嗎? 經過這幾年來的經歷、淬練之後

 

我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對人的信任逐漸地減弱、隕逝了

 

經過這麼多的事情之後,我,寧願安安靜靜的做好自己的本分

 

防備,只是對我自己的一份保護,

 

因為,我不懂得戴上一層面具,做一個很虛偽的自己

 

人言可畏!! 好吃嗎?咀嚼著這些八卦消息,心靈有獲得很大的滿足嗎

 

還是只是讓彼此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呢?

 

I'm scared............and.........tired.......about these suck things............

 

"It's bull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