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know why there are so many things happen recently!!!

來這邊也只是想好好唸書而已

沒想到雜七雜八的流言也是傳的亂七八糟的

年紀也老大不小了,怎麼還會想玩這樣的遊戲呢

要不是我們家老大想到那樣的方法,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收尾

感覺最近好多事情喔,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靜下來的時候就覺得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家中氣氛最近還可以

可能是因為我已經習慣把第四位室友當作空氣的關係吧

但是還是難免會覺得有種很奇怪的感覺出現

近期應該會有重大的決定出現

對於考試,其實我是很沒有信心的

念到這週第六週了,對於Writing還是沒有什麼概念

Listening應該還算可以,然後今天做了Reading的模擬考

不曉得成績如何,寫起來是還算順手啦

最近讓我最心煩意亂的還是跟哈尼之間的關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事情總是會出乎我意料之外

完完全全不是我所想像的那個樣子

我慌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成長的幅度不一樣,果然觀念上也容易有差距

雖然我一開始就知道會是這樣了

但是當我真正明白的時候

卻亂了方寸,亂了腳步

我不知道我需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彌補這段差距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能力去填滿我們之間的落差

但是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我的心意從來就沒有變過

台灣的一切一切對我而言還是有某種程度的牽絆

不論是親情抑或感情

一再地牽動我的思緒

所以,我必須努力努力努力,趕緊完成我的學業

邁向我下一個人生的目標

I hope I could solve all the troubles around me!!!

I want to have a happy life in Australia, no more worries, no more sland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