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這幾天都覺得心情沒辦法平靜下來

有時候覺得很煩

有時候覺得心頭亂亂的,說不上來是怎麼樣的一種感覺

是因為要考試了嗎

還是是因為家中的氣氛越來越糟糕的關係呢

主因可能還是因為考試快到了吧

昨天做夢還夢到自己低空pass考試

嘴巴都是說不怎麼緊張,不過心裡面還是緊張的要死

我還是希望能夠一次考過,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Language上面

再來就是家中小公主的因素了

真的還滿想把她請出去的

跟她一起住還滿不開心的

種種的原因,讓我越來越討厭她了,要不是考慮會惹人閒話的關係

我還真想直接跟她說,請妳搬走可以嗎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煩什麼,沒理由的煩

耐性也越來越沒有了,連上課都有點沒精打采

同學也問我說怎麼跟平常不太一樣了

大概是太多雜事了,心態上越來越不一樣了

呼,我好想好好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