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次回來的路途會這麼的遙遠阿

昨天凌晨兩點半多一點就搭著Coach前往Sydney了

本來想說應該都沒什麼人吧,結果沿路接人也幾乎把整輛車塞滿了

到機場的時候已經六點半多一點了,真的是超累阿

一到機場我就馬上進關到gate那邊去等了

等到都快睡著的時候,終於開始boarding了XD

不過在check in的時候,新航的服務人員就說不能幫我把行李掛到高雄

所以就只好先掛回台北再說囉

然後經過八個小時的飛行,終於到了新加坡

跟我上次到的時候感覺一樣,機場好大阿!!!

因為還要等轉機等四個小時,就先到處去晃晃,好多商店

不過手上沒有新加坡幣,也懶得去換,就也只是看看而已

接著就想說去問問看能不能幫我把行李轉到高雄去

結果因為我手上沒有台北到高雄的機票 所以還是不行>"<

然後我就拿著我的piority pass那張卡進去貴賓室裡面休息

裡面的食物還算普通,不過椅子還滿舒服的就是了 哈哈

然後外面是一大片向日葵花田,還滿漂亮的

就這樣在裡面晃了兩個小時之後,就準備去登機了

從新加坡飛回台灣也要四個小時

不過在這中間我就也沒什麼睡意,就看了兩部電影,哈哈

晚餐喝了點白酒,果然臉就紅了XD,我果然是喝酒上臉阿

好不容易終於到台灣之後

因為之前有先劃長榮台北到高雄的位子了

就想說是不是應該先拿行李出去,然後再去轉機

結果因為這樣的決定,讓我陷入很麻煩的情況

因為根據長榮還有新航的地勤小姐跟我說

我應該直接去找長榮的轉機櫃台買票,然後請他們幫我拿行李

千萬不能入境= =

所以我就變成了誤入境@@,幸好長榮跟新航的地勤小姐服務真的很不錯

也是急急忙忙的幫我辦手續再重新入關一次

真的很謝謝她們,如果不是她們,我就趕不上飛機了

本來想說麻煩的事情終於結束了

沒想到搭上飛機之後,飛機在機場繞了一圈

又回到停機坪的地方= =,機上的人全部傻眼

然後機場才不急不徐的廣播說,有一些異常的訊息

接著用很破的英文說飛機現在出了一點問題,需要時間維修

就這樣,在飛機上待了四十幾分鐘之後,飛機才順利起飛

說真的,還滿怕飛機會出事的XD

到高雄的時候,已經是凌晨十二點半了

然後行李方面又出了點問題,本來跟我說隔天會寄我的行李到家裏面來

然後我就簡單了填了一些資料,就入境了

沒想到車剛開到楠梓,就打電話跟我說行李到了= =

可是也沒辦法回去拿了,因為他們那邊要關閉了,回去來不及

所以剛剛又跑了一趟機場去拿行李>"<

真是好漫長的路途阿,下次真的要搭直飛的飛機就好了

轉機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