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學期好快又開始了

上個星期第一週上課,不過很不幸的,我又感冒了

整個人上起課來都是昏昏沉沉的

而且上週Newcastle的天氣陰陰的,斷斷續續地飄雨

加上身體的不舒服,真的是讓我快抓狂啦,我最討厭下雨的天氣了

剛剛看著窗外的天空,天氣終於轉晴了

而且重要的是,經過上週六去打了球之後,整個病情好了很多

人也比較有精神了,要不然過去那一週,簡直是憔悴的一個terrible week阿

第二學期我還是選了三門課

希望這學期也是能平平順順的全部pass

然後希望一些計畫中的事情也能照著我的想法去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